首頁 > 常見問題

  • Q1
    冷氣為何這麼耗電?

    客人常說冷氣耗電,而不敢開冷氣,於是請我們團隊清洗完冷氣後,發現電費明顯降低, 是因為冷氣長時間不清洗,室內機風鼓棉絮堆積導致冷風吹不出來,溫度無法到達,壓縮機持續運轉不休息, 室外機散熱片過髒無法正常散熱,導致電流過高耗電!

  • Q2
    冷氣為何這麼耗電?

    室內機漏水發生的原因,絕大多數是因為冷氣機因多年的使用,冷氣內部累積許多的灰塵及鐵屑, 無法依設計的水路排出而發生阻塞的狀況。室外機漏水可能是因為灰塵累積而導致無法從水管排出; 室內漏水可能是因為熱交換器(鋁製一片一片薄薄縱排的東西)內部累積許多的灰塵及鐵屑。一般建議半年~一年保養一次。

  • Q3
    冷氣清洗、安裝、移機、公司冷氣清洗…等需由師傅現場評估要收費嗎?

    若單純冷氣故障請我們師傅到現場檢修或是公司行號冷氣清洗需要師傅到現場報價等問題, 需酌收車馬費$500元,但報價完確定要給我們111冷氣清潔王服務則免收車買費。 (從維修費 或 清洗保養費用扣除$500元)

  • Q4
    冷氣下方有我們的傢俱,我們需要先移開嗎?

    不用喔!師傅到現場會先評估是否該移動傢俱,在清洗保養前我們也會環境維護,在冷氣下方、附近以養生膠帶隔絕防水, 幫您的傢俱做好保護及防護。防止灰塵及少許水滴弄髒現場環境 ( 詳見→清洗流程)

  • Q5
    為何要清潔冷氣機?

    當灰塵沉積在冷凍面後,潮濕加上灰塵便是霉菌和細菌生長的溫床。
    冷氣機內的霉菌和細菌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惡劣的室內空氣嚴重威脅您家人的健康。 如果您的家人出現哮喘發作、過敏、感冒和流感症狀、花粉過敏症、乏力、咽喉腫痛或眼睛干澀等過敏反應; 那麼,冷氣機很可能就是引發過敏症的元凶。因此,定期清潔及消毒冷氣機除了可以改善您和您家人的健康、遠離過敏症外,亦可保持冷氣機的效能。

  • Q6
    冷氣多久要清洗保養一次?

    視使用時間有所差異,通常建議營業場所約半年,住家約1~2年。

  • Q7
    清洗室外機的目的?

    省電、避免壓縮機故障,灰塵過多會造成壓縮機無法正常散熱而影響到機器運作。

  • Q8
    室外機的清洗方式?

    主要是用高壓清洗機清潔機殼上的積塵和散熱鰭片上的髒污。室外機不予拆卸(不從安裝位置移動), 且需視現場環境才能決定可否施作,若室外機懸掛在外牆上或人員無法觸及,則無法進行清洗。

皆採預約制,請於一週以前預約

line 線上預約

來電預約-魏小姐0975-661-205

服務地區: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
TOP